金山綠峰渡假山莊

金山綠峰渡假山莊

4.6 (2933)

金山綠峰渡假山莊

陽明山,金山
假日不加價
4.6 (2933)
$200
$150
陽明山,金山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綠峰渡假山莊
  一票到底溫泉券,美湯、戲水都能一次擁有  
一棟紅色磚瓦平頂屋建築佇立於此,從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初衷,有著一顆為旅人們著想的心,完善園區設施,給您最體貼入微的照顧!溫泉泉源為天然湧泉,泉質溫和、無色無異味,絕不回收再利用,且通過衛生局檢驗合格,乾淨程度無庸置疑!精心打造各種泡湯、戲水空間,不限時間及次數,讓您盡享渡假樂趣!






一票到底溫泉券
完善的園區設施,讓您有更多的休閒娛樂!從湯屋、家庭池、大眾池到戶外戲水池等,選擇超多樣,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更提升您的渡假樂趣!

  湯屋  






  大眾池  




  家庭池  


  戶外露天池   














  戲水池  




四人風味合菜(B方案)















※ 菜色將依季節更換,實際以當天供應為主。

推薦景點
  朱銘美術館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室內展示館,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除 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在園區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擎天崗  
擎天崗為竹篙山熔岩向北噴溢所形成的熔岩階地,地勢平坦,過去主要用於牧牛羊,現在另多常見不少的觀光客漫步在青青翠綠的草皮之上,位居大屯山群彙的中 央,四方視野開闊,不管是白天壯闊的天空與山谷,晚上繁星點點的浪漫夜景,都各有各的獨特情趣。到了秋季,遍地的五節芒草,隨著微風吹來,搖曳身姿,在這 樣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景色之下,不免有著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瀟灑情懷。


  石門洞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讚嘆的自然奇景,石門洞可另稱為海蝕拱門,長期受潮汐侵蝕凹陷成今日景觀,被風浪挖穿而形成的洞穴。經過數百萬年的時間淬鍊所形 成,有如一座氣勢雄偉的石造拱門,聳立於濱海公路旁。石門洞約有一公尺高,頂上雖已長滿綠草,但細看之下,仍可發現它是由層層岩層堆疊而成的,所謂「朝暉 夕陰,氣象萬千」,石門洞頂朝曦和夕陽之美,實在當之無愧。


  富貴角燈塔  
位於台灣最北邊的燈塔,座落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上。不少遊客喜愛來此遊玩,並留影紀念,感受北海岸最優美的景色,來金山、陽明 山,千萬記得到此一遊,望盡山海的磅礡氣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綠峰渡假山莊

單人/四人泡湯饗食專案(陽金公路上)

$200
$150

1603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