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夢綺商務旅館

台北-夢綺商務旅館

4.3 (466)

台北-夢綺商務旅館

台北
4.3 (466)
$680
$580
台北

商品介紹


【台北-夢綺商務旅館】
位於板橋林家花園古蹟對面,鄰近南雅夜市、捷運府中站,外觀周遭種植了許多綠意點綴,渾然天成的設計完美融入新北板橋的街景中,白天時尚雅緻、夜晚浪漫霓虹,各有不同的風貌。




【活動房型】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安靜怡然的環境,簡約卻兼顧放鬆質感的設計,讓休息的旅客可以真正沉澱心靈,擁有一刻浪漫又幸福的感受。

簡約雙人房






日式雙人房






★ 冰涼飲品二瓶


★ 飯店專屬停車場


【推薦景點】
旅店地處新北鬧區,鄰近捷運府中站、附近南雅夜市、府中商圈、二輪電影院、KTV、大遠百等眾多吃喝玩樂的好去處,機能超完整,絕對是個規劃一日遊的好去處喔!
還有以下北市知名人氣景點,也可以納入遊玩計畫中:

南雅夜市
南雅夜市或作湳雅夜市,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市中心南雅東路一帶的夜市,又稱板橋觀光夜市,多種小吃攤位和各種銅板美食,保證讓各位饕客大飽口福!

西門町
西門町集合時下年輕人的最愛,電影、流行服飾、飾品、流行精品、刺青、各國美食、偶像歌手簽唱會,都讓西門町成為最夯的流行新樂園。每到周末塞爆了年輕的 人潮,行人徒步區內總能看到打扮入時的男男女女,當然奇裝異服在這裡也是最佳展示場,想知道當前流行些什麼來這裡就對了!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夢綺商務旅館

休息3H

$680
$580

233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