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雞(竹圍店)

口水雞(竹圍店)

4.4 (17)

口水雞(竹圍店)

淡水區
免預約
4.4 (17)
$600
$399
淡水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口水雞(竹圍店) ─ 
近捷運竹圍站!主打特色風味小吃,提供雞湯、口水雞、麻油麵線,還有各式中式餐點可品嚐,明亮精緻的用餐空間,以鮮豔的亮黃色為主視覺,給人一種活潑自在的美好氛圍,大片牆壁滿是來訪顧客留下的塗鴉回憶,別有一番風味;堅持嚴選上等食材,講究食材的品質與料理手法,結合精湛的廚藝,完美演繹道道精緻料理,奪得不少饕客的青睞!歡迎沒吃過的您前來共賞,沉浸於一趟難忘的美食之旅!








 A.小家庭雙人獨享餐 


 B.朋友三人分享餐 


 C.一家四口共享餐 


 川味口水雞
令人驚嘆不已的精緻擺盤,宛如一件完美的藝術珍品!經過費工耗時的製作過程,讓Q彈的雞肉閃爍著油亮外皮,口感細緻柔嫩,搭配特製獨門醬汁與香料醃漬後,獨特辣香氣瞬間竄出,品嚐後會感到嘴部酥麻不由自主地流口水,甜中帶辣、辣而不嗆,特別的口感成為了不少饕客的最愛!




 現煎鯖魚
滋味綿細、肉質香嫩的現煎鯖魚,擠上些許檸檬汁,立即昇華魚肉的美味,細嫩的魚身帶有吹彈可破的口感,每一口都給人意猶未盡的味蕾享受!




 肉燥豬腳
經多道美味工序製成的肉燥豬腳,完美呈現豬腳的柔嫩口感,外皮呈現誘人的紅褐色澤,濕潤的外皮透著熱騰騰的飽滿肉汁,含有豐富膠質,說不盡的美味在嘴裡綻放,每一個細節都能擄獲眾人的心,令人讚嘆不已!






打拋豬肉






 麻婆豆腐




滑蛋蝦仁




洋蔥豬柳




香菇雞丁




燙大陸妹




養生菇雞湯
嚴選新鮮雞肉燉煮而成,雞肉柔嫩彈牙,晶瑩透亮的湯頭精華富含紅棗、菇類等精選食材,口感溫潤柔和,補氣養生又健康,帶有陣陣迷人氣息,給您暖心暖胃的美好享受。






何首烏雞湯






鱸魚豆腐湯






白飯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口水雞(竹圍店)

A.小家庭雙人獨享餐 / B.朋友三人分享餐 / C.一家四口共享餐

$600
$399

21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