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大飯店-家宴

凱達大飯店-家宴

4.3 (1587)

凱達大飯店-家宴

萬華區
4.3 (1587)
$1200
$990
萬華區

商品介紹



凱 達 大 飯 店 ◆ 台 北            
萬華新地標!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上的【凱達大飯店】,為凱撒飯店連鎖推出的全新飯店品牌!沉穩、聳立、氣派的建築外觀,有著濃厚現代藝術氣息及風格獨具的裝潢擺設,其中,在建築的結構與打造上,以節能減碳為主要目標,從綠建材使用、天然採光設計、省水標章衛生設備、節能燈具到智慧空調節能系統,層層把關、追求,並從根本實踐,讓飯店經營不單只是經營,也能為大自然生態、社會盡一份心力!因此【凱達大飯店】成立至今,已累積不少人氣與『2019年北台灣最美飯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等佳績。




本次與【家宴】聯合推出一系列中式經典佳餚,以在地食材,加入創意新元素與主廚精湛手藝而出,保留食材最原始口感、最根本風味,在追求「食得健康、食得美味又不失優雅」的年代,以顧客的角度出發,並用對待家人般的方式,細心烹飪每道料理,讓道道送上桌的餐點,吃起來不單只有美味而已,更能品嚐出主廚注入的那份用心與辛苦。









道 道 經 典 佳 餚 ◈ 為 您 完 美 獻 上






▼ 煙霧茫茫,帶給饕客您視覺與味蕾上無限想像!




















▼ 窩頭饅頭與滷肉相搭,完美組合有如豆漿配油條般,對味又涮嘴! 












家 宴 菜 單  準 時 開 菜 
※ 酒類、飲料、桌菜、套餐、合菜、特殊美食節菜單不適用(僅限單點菜色適用)。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凱達大飯店-家宴

平假日可抵用1200元消費金額

$1200
$990

52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