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饌養生膳食(虎林店)

珍饌養生膳食(虎林店)

4.3 (60)

珍饌養生膳食(虎林店)

信義區
免預約
4.3 (60)
$120
$99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珍 饌 養 生 膳 食 (虎林店) 
「歡迎光臨,【珍饌養生膳食(虎林店)】!」明亮潔淨的用餐環境,熱情響亮的招呼聲,搭配道道經典不敗的古早味料理,營業時間一到,客人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登門光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上,餐點提供以鴨肉飯、當歸湯、特色傳統小菜等料理為主,以獨門的配方熬製而成的當歸湯,美味可口,搭配必點必吃的招牌鴨肉飯,更是絕配!午、晚餐還沒有著落嗎?不妨試試GOMAJI精選推薦的必吃料理,保證讓您為之驚豔!




珍 饌 美 味 便 當


招 牌 鴨 肉 便 當 
熱騰騰的米飯,鋪上招牌現切鴨肉及各式家常配菜,看似簡單的組合,裡頭卻暗藏了各式食材的精華、營養與美味,細細品嚐,鴨肉軟嫩鹹甜,有了配菜的點綴,讓整道佳餚享用起來不寂寞,風味更增添!




梅 花 豬 肉 便 當 

特選梅花豬肉,肉質粉嫩彈牙有嚼勁,搭配Q軟米飯、美味家常配菜,層次豐富,口感多元,百元有找的珍饌美味便當,在此為您完美獻上!




當 歸 雞 腿 便 當 




精 緻 魯 肉 便 當

經典不敗的精緻魯肉便當,自製美味魯肉,熱騰騰淋在剔透Q軟的米飯上,有著古早味濃濃的迷人專屬香氣,和那ㄉㄨㄞㄉㄨㄞ鹹香涮嘴的口感,餓了來店點上一份品嚐,每一口都令人懷念又著迷啊!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珍饌養生膳食(虎林店)

珍饌美味便當

$120
$99

13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