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鍾鼎山林

苗栗大湖-鍾鼎山林

4.2 (1010)

苗栗大湖-鍾鼎山林

苗栗,大湖
4.2 (1010)
$5060
$2280
苗栗,大湖

商品介紹





♠ 雲海季 ♠
當霧季來臨時,還能親眼目睹雲海翻湧、雲瀑奔騰的壯觀樣貌!尤其又以日出與黃昏時的景觀更令人震懾,天際邊漸漸瀰漫著藍紫或橘黃色澤,將整座天空渲染得無比瑰麗,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限定美景!


♠ 螢火蟲季 ♠
在這不受人工破壞的環境中,可見最自然閃爍的點點亮光,螢火蟲宛如小精靈般紛紛探出頭來,好奇的對人類瞧啊瞧,是城市中難得一見的驚喜。在台灣螢火蟲已近乎絕跡,因此,來到這裡不能錯過他們打燈出遊的時刻!
4/16~5/13加贈後山螢火蟲導覽(依天氣狀況為主)










★ 陽光、山林、小徑的悠閒自在 ★
在苗栗大湖,在山水交匯的理想大地,伴隨天光霞照古典浪漫的風華民宿,午後雲霧突現,壟罩整座山頭,晚間星光閃耀動人,今日就要獻給我的好麻吉,帶領大家一同飛奔大自然的懷抱【鍾鼎山林】。














★ 實在夠麻吉好自在採訪 ★



甫抵達,耳畔便傳來陣陣輕鬆懷舊的老歌,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時空,原木步道與古色古香的擺飾相輝映,即便只是一處小小的空間,卻容得下滿滿的思古幽情。






方案房型(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我們提供了多種房型,日出、自在、櫻花、草莓等,讓您玩累了的同時,可以像是回到屬於自己的小窩般,舒舒服服的享受一個寧靜的夜晚,房內昏黃色的光線,充斥了溫馨的暖暖味道,簡單大方的格局,讓人住進便一覺好眠,補充你我滿滿的活力。

➤櫻花雙人房
四周木色系的地板,濃濃的中式古早建築風格瀰漫整個櫻花雙人房,基本的客房設備包含冷暖氣、電視、寬頻網路(需自備網路線)等,不會讓你身在原野山林中卻感到不適和不便,加上獨立式衛浴設備、盥洗用具,也是相當地現代化。




➤草莓雙人房
格局與櫻花房相仿,同樣的俱備基本客房配賦暖氣、電視、寬頻網路(需自備網路線),獨立式衛浴設備、盥洗用具等等。特別的是店家親手設計的門牌〝草莓〞,透明色的玻璃刻上字體,別具巧思讓整個環境空間變得更加生動。




➤日出雙人房
晨初穿過門窗的美麗曙光,夾帶清新的綠色芬多精,是要提醒麻吉們,太陽公公都曬到屁股了,該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吃早餐了!




➤自在雙人房
柔軟舒適的大床、加上雅致沙發座,最適宜午後來泡杯茶打個盹兒,聊聊天,或看窗外的風光美景,保證令人心曠神怡,一掃所有憂鬱的壞情緒。


▼潔淨明亮的盥洗設備,乾濕分離,不會讓你踩得地面到處是水漬!


加價房型
➤微風四人房




➤山嵐四人房


★ 元氣早餐 ★










★ 下午茶 ★


★ 暖暖火鍋 ★   山林養身鍋系列/養身薑黃系列火鍋 二選二
經典的家常料理,最單純和實在的味道,沒有多餘的調味,沒有精緻頂級的食材,卻滿足了挑剔的味蕾,豐富的鍋物絕對大飽口福!來到這裡可以暫時拋開辦公室裡瑣碎的雜事,品嚐道地的客家風味火鍋套餐,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嚴選當地的鮮美食材,天然養生,適合女性朋友食用,不論一年四季喝上一口熱呼呼的精燉火鍋湯品,保證令你脾胃皆暖,補補身子,有益健康!


★吃喝玩樂一次滿足,意猶未盡的多重好禮★
✔ 雙人山林足浴體驗




✔ 薑黃手工皂



★ 推薦景點 ★
✔ 泰安溫泉
泰安溫泉的泉質屬於鹼性碳酸泉,PH質大約在8左右,無色無臭,在此受過溫泉的洗禮,皮膚摸起來是光滑細緻,為相當著名的美人湯,是受到當地居民以及觀光客十分青睞的一個溫泉區。在這一區內,不僅溫泉水質優良,同時位於此的虎山吊橋一旁設有觀景台,可以欣賞到溪谷的美景,龍騰吊橋亦是,泡湯賞美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 南庄向天湖
這裡又稱為「仰天湖」,由於地勢較高的關係,每每到了冬春之際,時常是霧氣繚繞,雲朵縹緲,一片湖光山景,彷彿是夢中仙境。另外,此為賽夏族的聖地,每兩年一次的矮靈祭,總是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前往,許多的原住民會販售自製的小米酒與麻糬等產品,十分受到大眾的喜愛!






✔天空之城
仿造歐式古堡的建築外觀,讓人一踏入便可以感受到一種皇室的貴族氣息,有著古典的夢幻,亦有著獨特的典雅風情,無論在此用餐還是漫步於其中,我們不只是離天空很近,我們是離那個幸福的境地很近,那美麗的建築,讓來參觀的民眾不禁悠然忘我。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苗栗大湖-鍾鼎山林

雙人一泊三食方案,賞雲海渡假假期

$5060
$2280

132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