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皇閣 D'Palace

鴨皇閣 D'Palace

4.4 (488)

鴨皇閣 D'Palace

大安區
4.4 (488)
$913
$5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鴨 皇 閣 D'Palace
仙山樓閣四方集賢扶搖而上藥材鴨皇
公元前 二十六年,黃帝《內經》中提到:「藥以祛之,食以隨之」。自古以來,民間便有這麼一說「良藥苦口」,許多人因畏懼藥的苦味,便拒絕食之。於是將藥材融入食材中烹煮,由自然食物中進行身體的修補與調理,同時又保有食物的色、香、味,無論老少皆能食之。


鴨皇閣是由三位新加坡人創建的烤鴨餐廳,童年時嚐過藥材烤鴨的濃郁滋味,就一直縈繞在心中,無法忘懷。長大後,便希望將這份美味推廣出去。結合烹飪學、中藥學與營養學,堅持在餐桌上帶給大家兼具美味與營養的味蕾感受。


位於熱鬧的忠孝東路四段上,近捷運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站,交通十分便利。台北唯一"星馬桌菜"料理,也是新加坡知名餐廳。打造優美舒適的用餐環境,有著木質裝潢空間以及特色擺設,尊榮又典雅,夜晚還可觀賞到五光十色的璀璨夜景,氣氛極佳,不管是兩人約會或是親朋好友在此聚餐都非常適合。

提供多樣道地的佳餚,正宗咖哩雞、正宗咕老肉、招牌當歸烤鴨、星馬麥片蝦等必嚐美味,香料、調味都是從星馬空運過來,費盡心思下重本,只為了讓台灣客人吃到真正美味的星馬桌菜!鮮、香、鹹、甜、辣交織的舌尖美味,讓你一吃就愛上!








A 正宗星馬咖哩雞- 簡單美好午間雙人餐 


星馬咖哩雞


清炒高麗菜


B 正宗星馬吃桌菜- 幸福美味午間四人套餐 


招牌當歸烤鴨
招牌主打首推這道「當歸烤鴨」!使用的是高成本的台灣櫻桃鴨,主廚將當歸等中藥材加入鴨肚中,放入鍋中熬煮數小時,之後再慢烤一小時,作法費時費工,絕對必嚐這銷魂的美味。




手工泰式豆腐


手工菜香豆腐
主廚精心費時自製手工豆腐,搭配蔬菜、肉末炒製的肉醬,最後再淋上特製醬汁,如出水芙蓉一般的動人美麗。看似簡單的豆腐料裡,給你視覺味覺雙饗宴。


手工豆腐質地就像是雞蛋豆腐一般,皮酥內軟、嫩而不滑,搭配上頭香氣十足的肉末菜香更是美味再提升,淡雅清爽不油膩!


松蟹絲青花菜


軟嫩三色蒸蛋




C 星馬飄香傳送門- 招牌桌菜晚間四人餐 


馬來風光


星馬麥片南瓜
每逢星馬菜色必點的麥片佳餚!嚴選上好的南瓜、搭配新加坡空運來台的麥片,經由槌、壓等工序讓麥片更加細緻,拌炒起來的風味也更加細膩美味。




清燉藥材鴨湯








特製飄香白飯
在這裡,就連白飯也如此與眾不同!採用泰國香米加上香蘭葉一同蒸煮,享用時有著細膩芬芳的宜人香氣撲鼻,搭配鹹香夠味的桌菜料理格外完美。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鴨皇閣 D'Palace

A.正宗星馬咖哩雞-簡單美好午間雙人餐 / B.正宗星馬吃桌菜-幸福美味午間四人套餐 / C.星馬飄香傳送門-招牌桌菜晚間四人餐

$913
$599

5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