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會.美食百匯(微風南京店)

名人會.美食百匯(微風南京店)

3.7 (475)

名人會.美食百匯(微風南京店)

松山區
3.7 (475)
$495
$456
松山區

商品介紹


崇越推新餐飲品牌「名人會」!
名廚加持、美味海鮮港點新鮮上桌!
名人餐飲都秉持著「從產地到餐桌」的經營理念,主張安全無添加,連醬油都是要求提供最好的,為每一位上門的顧客提供最優質餐飲服務。


「名人會•美食百匯」為彙集名廚與頂級嚴選食材全新打造之食尚餐飲品牌,以「創意日式海鮮」及「吮指美味港點」,引領時尚BUFFET百匯最新潮流!採用高品質水畜產食材,推廣「從產地到餐桌」的飲食風潮,讓美味不僅是舌尖上的享受,也能兼顧安心與營養。






餐點開發團隊成員各有來頭,重金禮聘前國宴御廚「雷議宗」擔任餐飲顧問指導,以及甫榮獲「兩岸十大名廚」獎、有台灣點心大師美譽的「陳治國」擔任港點開發主廚,還有日本料理界明日之星「陳禹丞」擔任首席日料首席顧問。陳禹丞以第一名之姿畢業於素有「料理界東大」之稱的「辻調理技術研究所」,同時也是代表畢業生上台領證的首位台灣人,更是少數獲得日本政府認可的台籍日料職人!其留日期間的亮眼成績,更吸引了日本公共電視台NHK NEWS特地來台進行專訪報導。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表示:「愈是能夠欣賞食物,愈不需要調味品。」食材夠新鮮,就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品去提味。為提升餐飲品質,名人會在食材使用上不惜成本,採用高品質水畜產食材,推動「從產地到餐桌」的飲食風潮,推廣台灣物產富饒之美。為提升品質更不惜成本。




名人會現點現做料理,像是:名人海鮮粥、虱目魚肚湯、現切現捏的生魚片及握壽司等,所用的食材都是與台灣在地優質養殖戶契作新鮮漁獲,如:龍膽石斑、青斑、鱸魚、白蝦等,以低密度生態養殖,再透過新鮮配送,保證安心無添加、符合國家檢驗,讓客人享受鮮美的日料海鮮及傳統港點蒸籠的同時,也吃得安心;而名人會天然、健康與營養的料理,很適合樂齡族前來享用。






「從產地到餐桌」是近年來盛行的飲食潮流,不僅是門顯學更是關係著你我的健康。崇越集團整合旗下資源,將半導體產業的細微管理以及安永生產履歷的概念帶入餐飲業,全新打造明亮寬敞的環境氛圍、五星等級的用餐服務以及健康鮮美的餐點;未來,名人會將依據顧客回饋和時令節慶,陸續拓展及研發特色料理,帶給消費者絕佳餐飲體驗。




和風茄子/橘醋雞肉
 

日式涼拌雞絲


熟凍白蝦


凱薩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和風沙拉/馬鈴薯沙拉
 

柱侯番茄牛腩煲


鮭魚炒飯/
三杯雞
 

XO醬炒雙鮮


脆梅子排/樹子蒸爐魚
 

各式壽司




散壽司


烤鴨壽司




日式炸蝦


日式炸豬排/
日式唐揚雞
 

茶碗蒸


各式港點








酥皮叉燒包


豬肉餡餅/蘿蔔糕
 

海鮮粥


蘋果燉雞/虱目魚肚湯
 

葡式蛋塔


各式炸物


各式小菜
       



明星主廚小檔案
新銳主廚【陳禹丞Jeff_日料首席顧問】
1985年出生,現年33歲,餐飲資歷5年;2018年3月起,擔任名人餐飲日料首席研發主廚。
l 學歷:2008年私立中原大學_工業工程學系_ 畢,2013年~2014年辻調理師專門學校_調理師本科_ 畢,2014年~2015年辻調理技術研究所_日本料理研究課程_ 畢
l 經歷:神戶エクシブ有馬離宮溫泉飯店(XIV Arima Rikyu)_有馬”華曆”日本料理、神戶有馬温泉元湯_古泉閣溫泉旅館
l 殊榮:辻調理技術研究所_日本料理研究課程_畢業生總代表(台灣第一人),日本農林水產省與リゾートトラスト(Resorttrust, Inc)所共同合作之日本料理”海外人才育成事業”計畫的參加資格(少數取得日本政府認可的台籍日料廚師),其留日期間的亮眼成績,更吸引了日本公共電視台NHK NEWS特地來台進行專訪報導。
l 執照:日本調理師執照,日本酒サービス(服務)研究会&酒匠研究会連合会_唎酒師(品酒師)執照,NPO法人 起司專業協會(C.P.Aチーズ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協会)_Comrade of Cheese (品起司師)執照

亞洲十大名廚【陳治國_港點主廚】
1966年出生,現年52歲,餐飲資歷30餘年;2016年起,擔任崇越集團旗下通路品牌”安永鮮物”港點開發主廚,2017年底轉任名人餐飲港點研發主廚。
l 經歷:自2000年起潛心專研於粵式料理、港式點心廚藝,曾任職君品酒店”頤宮”港點主廚五年、”寒舍食譜”港點主廚五年、國賓飯店”粵菜廳”一年,也曾遠赴日本的”上海湯包館”、 上海的 “1851會館”,皆擔任港點主廚職位。於頤宮任職期間,為更精進正統港點手藝,特地至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跟麥桂培主廚短暫交流、拜師學藝。
l 獎項:2018年兩岸十大名廚年度金獎、2017年兩岸十大名點獎、2016年亞洲烹飪文化藝術大師_台灣點心大師獎。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名人會.美食百匯(微風南京店)

超值超下午茶吃到飽!豪華單人自助百匯無限享用

$495
$456

637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