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彎山莊

墾丁-大彎山莊

3.0 (2)

墾丁-大彎山莊

墾丁,屏東
3.0 (2)
$3500
$1288
墾丁,屏東

商品介紹


      墾丁-大彎山莊      
山海為伴,放鬆身心;國境之南,悠閒步調。
聽,海洋的聲音;踏在細細的白沙上頭,
旅宿大彎山莊的歡樂時光,回憶絮語美好無比。

位在墾丁大街中心地帶的大彎山莊,不僅佔盡地利之便,白天到附近景點玩耍、吹吹風賞悅美景,晚上逛夜市,至龍磐觀星、還有親眼目睹出火的神奇景象等,都能笑得開心玩得盡興!綠意草坪上的一幢黃色小屋,在大海與藍天的襯托下尤其耀眼!陽光佈居、溫暖旅宿,頂樓看台即能欣賞大恆春地區的海景和山景,多麼地與眾不同!








  活動房型:精緻二人房 
寬敞的空間以及木頭色的地板,不僅視覺上感到舒放溫暖,清爽、乾淨、明亮,是民宿服務旅人最大的精神指標,讓您像回到家一般的窩心又自在。親近山水、回歸自然,感受最真實的一切,把手機、筆電放下,橫躺在一張柔軟舒適的床,放空、發呆。來到墾丁,沒有束縛!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推薦景點 
墾丁大街 
來到墾丁白天盡情享受陽光、海水、沙灘,晚上當然要逛遍整條墾丁大街啊!整條台26線兩旁商家林立,馬路上被攤販與行人完全佔據,在這裡麻吉想要吃喝玩樂樣樣都行,就像個不夜城一般,整個區域方圓不過一公里,剛好是以步行繞一圈的最佳範圍,讓你逛完仍舊意猶未盡!


出火特別景觀區
出火,又名鬼火,位在恆春東城門外,這特殊的噴火地,其實就是因為天然氣,天然氣從地底往上衝,通過地面上泥土與岩石的縫隙,若受到一點火苗點燃,燃燒的火焰就會像噴火般噴出。出火在春、夏及冬天較為壯觀,特別是春、夏更有春火、夏火之稱,且噴火的狀態與氣候有著特別的關聯,以當季水份的多寡,來決定出火的狀態。建議遊客晚上來到這裡觀賞,因晚上火焰擺動的身影,更加的耀眼動人。


關山
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西南方,以前叫『高山巖』,海拔甚高,視野良好,由上往下俯瞰景色甚美,整條紅紫坑海岸線盡收眼底。因位處西邊,居高臨下,很適合欣賞落日景色。夕陽西下之時,海面泛起絲絲的霞光,襯托珊瑚礁景觀,別具蒼涼之美,因此有關山夕照之名,名 列南台灣八景之一,想要目睹聞名的關山夕照以福德宮旁一座雙層涼亭為最佳眺望據點,佇立於上,視野遼闊。


龍磐大草原
地面下暗藏許多石灰岩洞,行走須特別注意以免踏入陷阱,由草原往南望去,龍磐公園著名的旭日東昇與關山夕照齊名,站在草原上,看著太陽緩緩昇出海面,除了日出日落,由於無光害,視野遼闊,也是夜晚觀星、夜遊的最佳地點。


船帆石 
位在墾丁與鵝鑾鼻之間的香蕉灣裡有一座巨石,因形狀類似帆船進港,名為船帆石,是從海裡隆起的珊瑚礁岩,奇異的形狀,還有遊客覺得像是一個 人臉的側面。在船帆石的附近還有特別的熱帶海洋林,傳說是在古世紀這批熱帶樹苗是經由南洋漂流過來,並在這裡深根繁衍,有高達200多種的熱帶林種,自然 生態景觀豐富。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墾丁-大彎山莊

雙人住宿,週六不加價x漫遊墾丁

$3500
$1288

1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