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景觀餐廳 芋料理

九份景觀餐廳 芋料理

3.7 (41)

九份景觀餐廳 芋料理

瑞芳區
3.7 (41)
$220
$159
瑞芳區

商品介紹


【九份景觀餐廳 芋料理】
獨特的山城文化,是九份最耐人尋味的特色之一,雲霧繚繞充斥詩情畫意的美,吸引不少旅人喜愛來此遊憩,今日帶您走進九份,探訪〝九份景觀餐廳 芋料理〞享受海鮮的美味,還有那最具知名的招牌芋圓。「唯有〝真〞食材才是第一美味!」,是餐廳創辦人簡宏錩先生心中不變的執著。


九份礦工便當套餐 (B方案含便當盒)
精緻配菜 ~ 一顆滷蛋,和體積大到微超出便當盒的經典排骨,這就是原汁原味的九份礦工便當。有點類似鐵路便當,排骨口味硬是略勝一籌。肉質不乾澀、濃郁排骨香包覆碗裡的白飯,佐酸菜、香腸,滿滿懷念的味道。










天階文創團隊堅持的在地化精神,就是用心發掘在地良食,著重於食材品質的嚴格把關以及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提供旅客真實手作美食的全心體驗。「芋料理」的經營理念是以在地的精神、職人的專注態度、共同發現台灣真食的好味道。










品嚐美食之餘,別忘了這座悲情城市還留著最美的山城風景。
✔九份 
老街擁有的著名小吃點心、和古樸老厝等,在這依山傍海的地形上,因為歷史的痕跡,留下了濃郁的人文氣息,你可以選一處茶樓,享受品茗的悠閒與韻味;也可以漫步在懷舊的電影院,感受悲情城市的獨特魅力,來到這裡更不能錯過最著名的芋圓,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等你來 一一發現。



✔黃金瀑布 
位於金瓜石往水湳洞的公路邊,曾經叱吒一時但現已廢棄的台金公司在金瓜石及九份產礦,由於剛好山泉水與雨水滲入,礦砂沉積溪床,並有菌類附著滋生,水質飽含氧化的金屬礦石顏色,而形成金黃色的瀑布,可以到此拍照留念,欣賞這個顏色特別的黃金瀑布。


✔黃金博物館 
黃金博物館位於金瓜石,佔地面積為五公頃,主要展示礦業文化及黃金物理特性,環境館則是介紹金瓜石的生態環境和地質礦體特色,太子賓館則為日式庭園開放供民眾參觀,想要體驗以往淘金盛況的遊客們還可以到本山五坑深入探索採礦的情景。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九份景觀餐廳 芋料理

A.九份礦工便當套餐 / B.九份礦工便當套餐(含便當盒)

$220
$159

6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