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大鵬灣瞭望台民宿(二館)

東港-大鵬灣瞭望台民宿(二館)

4.5 (2)

東港-大鵬灣瞭望台民宿(二館)

屏東,東港
4.5 (2)
$4500
$1999
屏東,東港

商品介紹



大鵬灣瞭望台民宿(二館)
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以擁有如家的舒適為設計主軸,打造出典雅時尚、溫馨整潔的高質感住宿環境,每個角落都經過用心規劃,空間寬敞無壓迫感,提供您旅遊在外最幸福的居所!現在就放下所有生活壓力,來趟精彩的旅程吧!








▼頂樓觀景台
擁有絕佳視野的頂樓觀景台,無論是在白天吹著清涼海風,將所有美景盡收眼底,感受渡假的舒活氛圍;或是在夜晚欣賞閃閃發亮的星海景色,徜徉無限浪漫,都別有一番風味!






▼停車場
貼心設有停車場,讓您出遊在外不用擔心愛車停放的問題呦!


活動房型
擁有簡約典雅房型,採光佳!部分房型還可直接欣賞窗外的美麗景緻,白天與夜晚都會給您不同感受!極致舒適的整體感加上高品味的傢俱擺設更顯溫馨氣息,解放您疲憊身心,在這裡您能夠安心的盡情休息,使旅憩時光更加完美!

海景兩人房(一)








海景兩人房(二) 








和風四人房(一) 






和風四人房(二)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東港
在過去,東港主要以漁業為主,所以舉目所見皆充滿了漁村獨有的文化與景致,暖黃的日落、海景、蚵田、漁船及許多寺廟,展現出純樸的漁村風貌,而在東港外海的小琉球更是猶如渡假聖地般,到處是碧海、藍天、珊瑚礁,深受旅客的喜愛。


大鵬灣風景區
台 灣最大的單口囊狀潟湖,占地532公頃。為保有這樣天然特殊的潟湖景觀,成立了大鵬灣國家風景管理處,是交通部觀光局第四個國家級的風景區,主要的休憩 據點有恆春半島旅遊服務中心,大鵬灣海洋休閒特區、青州濱海遊憩區、環灣自行道等,多樣化的設施與風景,成為四季皆宜的旅遊景點。




東隆宮
主祀溫府千歲,俗稱王爺公。以「迎王」祭典或稱「平安祭」(王船祭)聞名全台,每年到了王船祭時,往往是熱鬧不已、萬人空巷,信徒、媒體爭相拍照、採訪,是您來訪東港絕不能錯過的一級景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東港-大鵬灣瞭望台民宿(二館)

雙人/四人住宿,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吹海風賞美景超值專案

$4500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