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1國際渡假村

台東-21國際渡假村

4.1 (71)

台東-21國際渡假村

台東
4.1 (71)
$11000
$3088
台東

商品介紹



21國際渡假村   21 HOLIDAY RESORT  
 ~ 隱身再花東縱谷中的美麗祕境~
 ~ 長期經商在外的莊主勇哥,經過飽覽世界各國名勝美景  ~ 
 ~ 回到故鄉,才豁然發現心中那塊桃花祕境原來就在這裡! ~  
 ~ 於是,小小的夢想就此誕生 ~  

位在鹿野鄉,希望能以 21 響禮炮般的元首級禮遇,貼心服務每位前來的麻吉們。渡假村內沒有飯店冰冷的制式化服務,有的全是台東人的質樸、真誠、親切,要前來的每位賓客都能放慢腳步、調整心情,慢慢且敞開心靈的感受假期每一刻!




活動房型 ROOMS
喜歡遊山玩水的勇哥,也有著台東人最真切和質樸的個性,不只愛作夢、敢作夢、更逐夢踏實的打造了這座充滿溫度與歡樂的渡假莊園,房型自然也以莊主夢想中最美好的樣貌來呈現,趕快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迎曦觀景樓
莊主的第一個夢,在迎曦觀景樓裡,讓最美的曙光,迎接顧客的到來,遠眺花東縱谷的美麗,感受台東景致的獨特,雲海、山巒、晨曦盡收眼底。






近水樓台軒
莊主的第二個夢,近水樓台軒,讓你們恣意的、揮霍沐浴在台東的陽光下,慵懶的坐或躺在草皮、池畔上,享受這峇里島式渡假風格。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平日(週日至週五)入住可升等水上星空屋/職棒會館  ROOMS
水上星空屋
莊主的第三個夢,在水上星空屋裡,躺在床上數著星星到睡著,就像是每人小時候的夢想一樣,長大後這些夢似乎都隨著時間一起流逝,就讓有著堅持和傻勁的莊主,為您實現這個兒時的夢;在台東無光害的天空,可以輕易擁有整片星空伴您入眠!




職棒會館
莊主的第七個夢,以美國職棒命名且充滿悠閒感與渡假風的新會館,每處皆可看到莊主的用心,不管是一樓延伸式水池,或房內開放式的衛浴,都營造出寬廣又明亮的空間,每間房內還有一座觀景按摩浴缸,泡澡時還可同時觀賞都蘭山的風光明媚喔!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飲介紹
活力早餐

(餐點提供會因季節食材不同而有所變動)

戶外庭園咖啡亭
寬廣的庭園裡,空氣還瀰漫著濃濃咖啡香,耳邊輕快柔和的音樂聲,將陪伴您倆度過悠閒又愜意的午後時光。


觀景樓餐廳


園區設施 FACILITIES
園區內處處充滿新鮮自然的空氣,和滿地綠意的步道及球場,可以很悠閒的在園內玩玩各項球類設施:在地面高爾夫球場上恣意揮桿、在岸邊享受大魚上鉤的快感、或是自由自在的騎單車穿梭在田野中。感受置身於大自然中的自在喜悅,聆聽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讓身心靈得到沉澱放鬆。

地面高爾夫球




南洋風情游泳池




綜合球場


腳踏車


休閒閱覽室


錦鋰魚餵食區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S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位於台東縣卑南鄉,成立於民國62年,位於海拔200-390公尺處,屬丘陵地形微酸性砂質壤土,面積70多公頃,為全國最大之坡地牧場。「初鹿牧場」的經營理念有別於傳統的畜牧生產,除了維持農業本身生產、生態和生活等特色外,更兼顧了遊客休閒遊憩功能。年約生產鮮乳350萬盒(公斤),品質純正,新鮮香濃。


高台觀光茶園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主要位於鹿野鄉永安村及龍田村,是台東縣境開發較早的茶農區,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


(池上)大坡池
池上是花東縱谷著名的「魚米之鄉」,早年池上便當裡的魚蝦,就是來自於大波池。大坡池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斷層後陷落形成的峽谷,逐漸積水而匯聚成湖,是台灣唯一的內陸淡水沼澤地,也是昔日台東縣最大湖泊。這裡保持著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因此被規劃為風景區,設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可沿途飽覽遼闊風景,還可欣賞湖旁許多棲息的水鳥,寓教於樂。


池上季節風光
走在台九線田園風光池上鄉,深秋時節那一片片油菜花田是池上最美的風情畫。東有海岸山脈屏障,西面雄峙著的中央山脈地壘,池上就位在兩山脈之間廣達八千多公頃的新武呂溪沖積平原上,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想當然爾在地生產的「池上米」聞名全台,不是沒有道理的。


琵琶湖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眼見為憑,親身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池上客家文化園區
佔地約有六點五公頃的園區,以東部客家穿山渡海移民意象作為園區入口特色,配置規劃則以東部縱谷地區客家聚落之生活面、產業面、文化面等相關體驗活動為主軸,園區設置養身百草區、懷舊產業區、客家文化學苑、童玩遊樂區、鄉民農園區、狀元大道等區域。讓遊客真正體驗東部客家傳統生活的方式,重現客家二次移民精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21國際渡假村

雙人住宿,綠草如茵享受度假慢生活

$11000
$3088

7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