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自在屋

花蓮-自在屋

4.3 (223)

花蓮-自在屋

花蓮
假日不加價
4.3 (223)
$2500
$999
花蓮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屋 
背起行囊旅行去,尋找一個令人幸福的角落,傾聽美麗的故事,讓人感動的心情,「自在屋」築起一個幸福的家,等候每個愛旅行的朋友,在這裡落腳,就像回到自己家一般的輕鬆自在,一起編織一段美麗的故事。


夢幻雙人房
繽紛的色彩,給你最棒的好心情,忘卻所有煩憂,好好的享受美麗假期!




時尚雙人房
令人感到舒服的大地色系,慵懶的可愛小貓就在枕邊,陪伴你入睡。


南洋雙人房

 



浪漫四人房
淡雅的紫色,清新乾淨,一進到房裡,心情都跟著放鬆了下來。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交通資訊 


 推薦景點 
七星潭


太魯閣國家公園




鯉魚潭


雲山水


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花東鯨世界
由一群漁民,在海上生活的經驗,與大家分享花蓮海域不同的時節,會出現不同的鯨豚,不只是賞鯨,而是將自己真正融入大海,用心靈感受,並與鯨豚結合,於花東壹號1999年5月是漁民自己集資建造的,船有頭、有腳、有翅膀,所以船更穩、更富變化,想體驗與鯨共舞,盡在花東。



(圖片由花東鯨世界提供)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自在屋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網友大好評!花蓮渡假趣

$2500
$999

118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