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慕夏精品旅館

宜蘭-慕夏精品旅館

4.0 (331)

宜蘭-慕夏精品旅館

宜蘭
4.0 (331)
$3800
$1199
宜蘭

商品介紹


 ▩ 宜蘭 - 慕夏精品旅館 ▩ 
旅館位於宜蘭市中心,鄰近宜蘭火車站,離塵不離城,讓您置身市區一樣可以享受遠離塵囂的幽靜,卻也同時享有便利性!簡單優雅的空間,帶給您舒適的休憩環境,讓旅客可以盡情放鬆身心,享受悠閒假期!




✔慕夏雙人房
潔淨舒適的房間,沒有多餘華麗的裝飾,以最平實的價格回饋給顧客,保證今晚一樣徹底好眠,房內基本配備應有盡有,不怕東缺西缺!






✔溫馨四人房
寬敞的四人房,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入住,大面窗的設計質感,讓陽光斜灑穿透入內,還能飽覽宜蘭的風光景色,推開窗便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這是多麼愜意樂活的假期啊!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推薦景點 ▩ 
✔幾米廣場
宜蘭最新最夯的景點-幾米廣場,就位在宜蘭火車旁,將幾米的繪本《星空》、《向左走向右走》和《地下鐵》內的飛天公車、男女主角和行李箱實體化,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讓遊客來到此,都可以和繪本人物一起合影,留下最美的紀念。

 




✔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共佔地24公頃,共規劃了多個區域,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相當具有特色。其中,展示的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有著市街聚落區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靜態的活動則是展示傳統工藝及戲劇文物,還結合了許多特色商店,販賣了各地名特產、手工藝,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五峰旗瀑布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五峰旗瀑布的源頭,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沁涼瀑布傾洩而下,令人心曠神怡,頓時甩開平日繁忙工作累積的壓力,讓身心靈都獲得完全釋放,惱人的心情也都隨著瀑布被帶走了。入口下方的溪谷,平緩水淺,適合全家大小烤肉、戲水,是麻吉在炎炎夏日的休閒避暑勝地。


✔烏石港
清嘉慶年間,吳沙率眾開墾蘭陽,成立了漢人在宜蘭的第一個據點。各地移民紛來歸附,讓烏石港頓時成為蘭陽的「水路咽喉」,亦是蘭陽八景之一的「石港春帆」。漫步於堤岸上,無論是整個頭城海景、烏石港內港、外側海灘,以及龜山島的整體風光,在此全都一覽無遺。另外,烏石漁港直銷中心內,提供了最新鮮的海底珍味,讓來此遊覽的遊客享用,欣賞美景,又能飽嚐美食,來到宜蘭怎麼能錯過此地呢?

✔羅東運動公園
說起羅東運動公園,來這裡,您可以騎著腳踏車、協力車,迎著微風,輕鬆的哼著歌欣賞公園裡林蔭、水流景致。一旁的魚池,有許多魚兒在裡頭自在的優游著,小朋友可以拿著飼料吸引魚群聚集,小朋友驚喜的笑聲,是身為家長的您最大的喜悅。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慕夏精品旅館

雙人/四人住宿,宜蘭勁好玩

$3800
$1199

118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