糀家

4.8 (331)

糀家

中山區
免預約
4.8 (331)
$100
$6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糀 家  
天然、純淨、無添加!「以做給家人吃的心態,來製作每一份產品。滿滿的健康、滿滿的愛,從農場到都市,從產地到餐桌,每一口甘糀、每一杯飲品,都是糀家秉持對生活的實踐、對純淨的堅持,對人及這片土地的關愛。」簡單的理念,一語點出【糀家】對自家產品在經營與維護上的講究與堅持。


【糀家】是一家提倡以自然全食物、醱酵食物為主的企業。傳承於日本百年醱酵技術,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醱酵食物專家,提供天然而優質的食品,推廣天然的飲食!讓您享用美味之前,也不忘給予身體最好的回饋。




A. 經典原味豆乳
 原味無糖豆乳(大)(960ml) 

百分百使用非基因大豆製成!白皙色澤,來自黃豆產地來源的純淨與單純!經過專業製程工序所打造,入口感受黃豆濃濃的豆香與豐盛的營養,美好的早晨來上一杯,就是要給您一早十足的精神與體力啦!




B. 糀家來點不一樣風味豆乳
 靜岡抹茶豆乳(960ml) 

選用日本道地 - 靜岡抹茶結合原味豆乳調配製成!入口抹茶濃郁,拿到手之後先上下顛倒搖一搖,讓整體口感喝起來更柔順、均勻!當早點或是飯後飲品,再適合不過!




 可可豆乳(960ml) 




 堅果無糖(960ml) 

一天當中,攝取適量的堅果,不僅能夠給予身體多一點的能量及活力,還能均勻攝取一日營養所需!搭配濃醇豆乳相互調配,入口豆香四溢,不時能嚐到些微的堅果相當細膩微小的顆粒,天然、健康、無加糖,讓人喝過一次便深深愛上!




 黑芝麻無糖(960ml)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糀家

A.經典原味豆乳 / B.糀家來點不一樣風味豆乳

$100
$69

195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