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園飯店

台北-有園飯店

3.3 (3)

台北-有園飯店

台北
假日不加價
3.3 (3)
$1600
$888
台北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 台北有園飯店 
台北有園飯店,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精華中心,以沉著優雅之姿,蘊藏細膩的藝文內涵,竭誠歡迎世界各地的旅人。作為花樣年文化旅遊集團旗下菁英,台北有園飯店擁有豐沛的資源、宏觀的國際視野,以及對城市生活與旅居空間的深刻洞見,巧妙結合在地人文元素,打造出兼具質感與溫度的新型態藝文精品飯店。




「藝饗舒旅・樂在有園」為台北有園飯店的品牌精神,追求極致的服務品質,潛心營造出一個悠遊於藝文之心的自在旅居。走進台北有園飯店,藝術化為動態的生活,賞心悅目、品味食藝、驚豔感官,有五感的精湛,更有動人的款待與互動。如藝廊般優雅、時尚而富於內涵,如家一般自在,台北有園飯店要以舒然的藝文饗宴,與您樂結心緣。


活動房型 
 綠樣雙人客房 
簡約典雅的客房設計,在柔和燈光的引領下,感受建築賦予的溫度與精緻脫俗的藝術美學。柔美的線條替休憩增添一份純粹,也將獲得身心靈全然放鬆,難得假期您只需要放下都會束縛,細品毎一刻的悠閒與美好!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景點推薦 
  台北101  


  信義商圈  


  國立國父紀念館  




  大稻埕碼頭  


  西門紅樓  


  美麗華摩天輪  


  彩虹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有園飯店

體驗3H不分平假日

$1600
$888

3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