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福園中餐廳

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福園中餐廳

4.9 (9)

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福園中餐廳

深坑區
4.9 (9)
$880
$765
深坑區

商品介紹




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 ✪  福園中餐廳 
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以新經典時尚主義打造美麗奢華建築,矗立於深坑往台北交通要塞,氣度非凡的時尚裝潢,風格獨樹一格!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更是無可挑剔!其中福園中餐廳,一直深受許多人的喜愛,時常都是饕客心中用餐的首選!主廚配合時令的變化,以自然食材結合本地特色,將創意與傳統合併,創造出值得您雋永回味的好滋味!








  豪華御選單人套餐 
單月份-豪華御選單人套餐
廚師以嫻熟手藝,融入本地特色食材,將食材的色香味發揮得淋漓盡致,滿足饕客的挑剔味蕾!道道經典美味上桌時,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會與您介紹餐點特性。在這靜謐的用餐環境中,細細品味這迷人的滋味,就是一天當中最值得期待的時候,精緻的餐點每一樣都精彩可期,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迎賓珍饌小品集一份(含起司堅果魚子+冰糖玉露醬鴨+青醬松露帆貝)






蟲草花膠燉雞盅一份


玉帶白雪紅梅蝦一份


金蒜銀芽赤螺片一份


瑤柱鴨蛋油炒飯一份


精緻廣式三色點一份(含水品鮮蝦餃+烏金流沙包+綵衣炸雞球)


桃膠蜂蜜琉璃凍一份


寶島四季鮮果盤一份



雙月份-豪華御選單人套餐

精美的擺盤讓每一道餐點都像藝術珍品般,還沒享用之前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這美麗的模樣!多種美味讓您一次嚐盡,這一餐除了能夠吃得飽足之外,還能讓您充分感受食材的香氣與美味,多項精湛料理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鴻運精選御膳饌一份(含蘭陽金棗雞卷+川味陳醋雲耳+松露菇蕈白玉)




松茸上湯繡球盅一份


新加坡麥片蝦球一份


紅麴無錫嫩子排一份


黑露金醬綴斑鱸一份


港式手作三寶點一份(含水品鮮蝦餃+烏金流沙包+綵衣炸雞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福容大飯店 台北二館-福園中餐廳

豪華御選單人套餐

$880
$765

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