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珠鮮奶飲品店

雙珠鮮奶飲品店

4.7 (157)

雙珠鮮奶飲品店

大安區
免預約
4.7 (157)
$100
$75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雙珠鮮奶飲品店
說到台灣最有人氣的美食,無疑是現今揚名國際、紅透半邊天的「珍珠奶茶」了!而為了在這場「珍奶大戰」之中突破重線,許多手搖飲品店都紛紛推出了自家特調的風味珍奶,從珍珠,到搭配的牛奶、紅茶,甚至店裡的裝潢,都是決勝關鍵!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雙珠仙奶飲品店】,以粉色調為主色系打造的溫馨可愛店面,蘊藏著不容小看的美味珍珠奶茶!




特別使用“雙珠”調配的珍珠飲品系列,香濃不膩的滋味、雙重口感的嚼勁,便是它的奪勝重點!而除了主角“雙珠”之外,店內也提供了品項豐富的風味茶飲及鮮奶飲品,無論您今天想來一杯清香回甘的茶水,或者需要甜甜的特調奶茶好好慰勞,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您需要的口味!


雙珠鮮奶
濃、純、香的鮮奶中,佐入黑白相間的雙珠,充滿嚼勁的手煮珍珠,搭配晶瑩剔透、有如水晶般透亮的寒天蒟蒻,雙重口感搭配,給您超滿足的味覺享受!甜而不膩、Q彈帶勁的珍珠粉圓,混著冰涼鮮奶一同入口,輕甜不膩、香醇迷人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喝再喝、停不下來!






珍珠黑糖鮮奶
雪白色的鮮奶中,調入甘甜雋永的黑糖和珍珠,最誘人的黑白配,【雙珠鮮奶飲品店】為您隆重獻上!細細品嚐,享受黑糖特有的香氣、甜味與鮮奶的溫醇、香濃彼此相襯、交織,奶水所到之處都充滿了怡人的甘醇馥郁~彈牙的珍珠點綴了一分口感,畫龍點睛,使整杯飲品的味道更為完整、美味更加昇華!




百香雙珠


巧克力鮮奶
香甜醇厚的巧克力鮮奶,可可亞的香氣十分恰好,和濃純鮮奶形成巧妙配搭,嚐起來不失巧克力獨有的可可風味,也能感受到鮮奶豐盈、鮮明的奶香,疲勞的上班日午後,不妨來一杯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鮮奶,用那溫柔的可可風味,好好撫慰自己勞累的身心靈。




芋香奶茶



阿里山青茶




冬瓜檸檬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雙珠鮮奶飲品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84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