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逸私廚

八逸私廚

4.4 (115)

八逸私廚

中山區
4.4 (115)
$220
$168
中山區

商品介紹


 

// 八 逸 私 廚 //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6分鐘!
食材新鮮、頂級,價格相當平易近人, CP值超高!

享用美食可說是一件幸福的事,色香味兼具的佳餚,不僅能療癒身心,也能替您的一天增添色彩!堅持以最用心的態度製作每一道餐點,這裡的食材皆選用最好的,不計成本就是要給您最完美的口感!多種店家的拿手好菜,都能帶給您的味蕾一大滿足!看著大家臉上洋溢著滿意的笑容,就是店家最大的回饋與繼續努力的動力,給您樸實而難忘的美味盛宴!








A.人氣激推私廚午間套餐
糖醋雞柳條/泰式打拋豬 二選一 + 三味小品一份 + 每日例湯、白飯無限供應




糖醋雞柳條
細嫩的肉質完整吸收糖醋醬汁的絕美滋味,帶著美麗的橘紅色澤,入口感受那醇郁香濃,甜鹹交錯的美妙口感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泰式打拋豬
將新鮮豬肉與多種豐富食材大火翻炒,所有食材相互結合創造出這一聞就會讓人垂涎不已的濃香氣息,鹹香夠味的好味道,吃多了也不膩口,涮嘴的口感超級下飯!




每日例湯


B.口碑必點私廚午間套餐
藍帶起司豬排/咖哩藍鑽蝦/玻璃東坡肉 三選一 + 三味小品一份 + 每日例湯、白飯無限供應


藍帶起司豬排 
每天都煩惱午餐要吃什麼嗎?現在您有新的選擇!店內超人氣藍帶起司豬排征服百樣人的味蕾,身為豬排控的您還沒吃過就落伍囉!經高溫酥炸的豬排外觀呈現金黃酥脆的誘人模樣,大口咬下感受肉質的細嫩程度,伴隨濃郁的起司香,吃起來不會過油也不會過乾,每一口都讓人陶醉!




咖哩藍鑽蝦 
選用肉質特別鮮甜的頂級藍鑽蝦,沾上特製的香濃咖哩醬汁,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蝦肉的香甜精華與咖哩的濃郁相互交織,讓人吃得唇齒留香!





玻璃東坡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八逸私廚

A.人氣激推私廚午間套餐 / B.口碑必點私廚午間套餐

$220
$168

6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