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食流 咖哩/蓋飯

迎食流 咖哩/蓋飯

4.6 (269)

迎食流 咖哩/蓋飯

淡水區
免預約
4.6 (269)
$150
$115
淡水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迎食流 咖哩/蓋飯

醇香濃郁的咖哩飯、料多味美的蓋飯等,都是日本家常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重要料理。專屬於日式咖哩的甘口香濃,一直都是印度咖哩、泰式咖哩無可取代的。而蓋飯,則匯集了日本人的巧思與智慧,將所有的美味都盛裝在碗中,無疑就是幸福的代名詞!
座落在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上的【迎食流 咖哩/蓋飯】,主打無可取代的日式咖哩及蓋飯料理,用料實在的美味,只要是吃過的朋友,都會紛紛豎起大拇指為它讚賞,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肚子咕嚕咕嚕叫,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嗎?來【迎食流 咖哩/蓋飯】就對囉!









歐姆蛋咖哩+重磅起司+里肌豬排
香濃的日式咖哩,相較於辛辣刺激的印度咖哩,風味偏甘口,醇厚溫潤的滋味,一直是都是許多人喜愛的美味。【迎食流 咖哩/蓋飯】精心監製的日式咖哩,深咖啡色的濃稠醬之中,有著咖哩獨特的香氣,以及多種時蔬萃取而出的鮮甜,溫柔雋永的風味,精心佐上水潤彈嫩的歐姆蛋皮,絕美的模樣,不用吃、用看的便知道是極品!當歐姆蛋香融合著咖哩滋味,細細撫過味蕾,味覺和食慾都在一瞬間醒了過來,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脆嫩厚實的金黃里肌炸豬排,佐上起司片、起司粉兩種不同型態起司,還有蜂蜜芥末醬點綴,重磅香濃的美味,給您口口紮實的濃郁,搭配咖哩可真是一絕!



歐姆蛋咖哩+法式塔塔醬+無骨雞排




日式咖哩+泰式酸辣+魚排
實在「泰」好吃!店家特製的泰式酸辣醬,辣而不嗆、痠爽暢嘴的滋味,讓人彷彿來到了人聲鼎沸的曼谷街頭,滿滿淋在麵衣薄酥、肉質鬆軟鮮嫩的炸魚排上,不僅為炸魚排去除了油膩的口感,恰到好處的酸辣,還將魚排鮮香味濃的美味襯托得更加極品,保證您吃了沒齒難忘、回味無窮!




日式咖哩+激辛墨西哥+無骨雞排
嗜辣的朋友看過來!香炸得外脆內嫩的無骨雞排,撒上滿滿的辛香料,讓熱情如火、紅通通的墨西哥風味,渲染上雞排脆口香酥的金黃麵衣,大口咬下,帶勁酥麻的辣感交織著外皮的酥脆涮嘴,帶來鮮明的口感享受,而裡頭嫩美的雞肉在齒唇間滿溢出豐盈的雞汁精華,貼心的去骨處理,讓您從第一口大快朵頤到最後一口,美味完整享受,真是讓人大呼過癮!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迎食流 咖哩/蓋飯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5

144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