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炸香香鹹酥雞

板橋炸香香鹹酥雞

4.4 (533)

板橋炸香香鹹酥雞

板橋區
免預約
4.4 (533)
$100
$69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板橋炸香香鹹酥雞   
  慶開幕!位於僑中一街上的「板橋炸香香鹹酥雞」,有著超顯眼的亮紅色招牌,每當晚餐、宵夜時間,總是擠滿了排隊人潮,只為了一嚐剛起鍋的香噴噴炸物!嚴選最新鮮的食材,採用現點現炸的方式,讓顧客可以品嚐到最鮮美、即時的美味。提供各式炸物、多樣海鮮可選擇,佐上獨門刷醬及免費提供的蔥/蒜/洋蔥/酸菜提味,更襯托出食材迷人風味!還在想宵夜要吃什麼嗎?不如來吃吃看「板橋炸香香鹹酥雞」,一起大口吃雞排吧!










 ● 香酥雞軟骨 
鮮嫩多汁的雞軟骨,一口咬下香脆的外皮,滿滿的肉汁在嘴裡爆發,沾點特製醬汁調味,帶出炸雞的香氣,層層都帶給味蕾無限的驚喜!




 ● 香噴三角骨 
三角骨是雞的肩胛骨連接雞翅膀的部位,可別聽到「骨」字就覺得肉少少的,其實這部位的肉質特別鮮嫩、多汁,咬下的每一口也都能吃到滿滿的肉,口感豐富超涮嘴,佐點蔥蒜調味,更能襯托出雞肉的鮮甜喔!




 ● 蝦猴 
蝦猴比起一般的蝦子身形還小,卻絲毫不減肥美的口感,老闆將蝦身裹上薄薄一層麵衣下鍋油炸,酥酥香香的口感,帶有一抹迷人蝦香,整體不過於油膩,好吃程度讓小鳥胃也能馬上喀光光!




 ● 一口蟹 
嚴選新鮮螃蟹下鍋酥炸,薄脆的麵衣伴隨著淡淡的鮮味,小小一個方便入口,就算是小嘴巴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




 ● 花枝 




 ● 起司條 




 ● 雙色地瓜球 




 ● 四季豆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板橋炸香香鹹酥雞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253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