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覺早午

燕覺早午

4.7 (381)

燕覺早午

新莊區
免預約
4.7 (381)
$100
$75
新莊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燕覺早午 
「早安、您好!」當您一走入【燕覺早午】,親切、溫柔的招呼聲、舒服溫馨的空間,以及迎面而來的蛋餅香氣,便給您起了一個愉悅的晨間時光!
俗話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便是一語道出了早晨對一個人的重要性!【燕覺早午】深知一份好的早餐、一個舒適的環境,對一個人的一天,會有多麼關鍵的影響,於是用心打造美好的環境與餐食,為您我的早晨提供不一樣的精心時光,明天早上,不妨就和家人、好友一同去【燕覺早午】一起享用早餐吧!










三種起司手工脆皮蛋餅
蛋餅控看過來!【燕覺早午】招牌主打的手工脆皮蛋餅,金黃脆口的香酥餅皮,包裹著三種不同風味的人氣起司,大口咬下,薄脆的餅皮讓人好過癮!而當中的起司因為餅皮的熱度融化得恰到好處,絲滑鬆軟的口感,拔絲出完美的弧度,超誘惑的美味,您一定要嚐試!




塔塔雞肉手工脆皮蛋餅
鮮嫩多汁的雞肉,佐入香濃的塔塔醬入味,再包裹入讓人愛不釋口的手工脆皮蛋餅之中,讓帶著淡淡焦香氣息的酥脆餅皮,將塔塔雞肉的美味襯托得更為飽和、鮮明,口口都是料多味美的極致享受!




黃金泡菜燒肉手工脆皮蛋餅
溫潤清爽,有著淡淡奶香的黃金泡菜,和鹹香涮嘴的燒肉,一同佐入焦香金黃的脆皮蛋餅中,黃金泡菜絕佳的清脆,和蛋餅的酥脆一拍即合,超讚的口感享受,保證您一吃便愛上,越吃越上癮!




招牌潑辣麵




熔岩花生培根丹麥鐵板吐司
無論蛋餅還是吐司,香酥口感肯定是王道!使用本身就較為鬆軟的丹麥吐司,塗上滿滿醇香濃郁的花生醬,再夾入肥美培根在火熱的鐵板上悉心酥煎,讓丹麥吐司層層酥、香、脆,不斷散發宜人的麵包香,趁熱咬下,花生醬迷人的香氣與培根濃濃的肉香緊密結合,在味蕾綻放精采絕倫的美味饗宴!




紅茶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燕覺早午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203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