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許小食堂

福來許小食堂

4.1 (35)

福來許小食堂

信義區
免預約
4.1 (35)
$139
$99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福來許小食堂 
福來許小食堂,結合了所有台式古早味小吃,有創意的台式刈包、來自大稻埕的好吃肉包等多道在地特色小吃,還有元初豆坊一系列的濃醇豆花甜品,簡單美味,用舌尖回憶過往的歲月,讓美食不只是美食,而是包裹著記憶中的那份純真與美好。


復古的紅磚佐上不同色階的木質調,展現出古色古香的空靈意境,並和傳統擺件混搭出讓人著迷的舒適空間,懷舊又不失親切的感覺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十分有趣。點份套餐享受精緻美味,一杯古早味紅茶、一份傳統豆花,一邊呼吸著剛蒸好的肉包香,同時細細咀嚼「慢」時光的樸實美好。




  A.人氣經典套餐  


❈ 古早味花生肉粽
肉粽往往帶著節日的歡慶氣氛,也有家庭的親密回憶,「福來許小食堂」的肉粽用料簡單卻紮實,輕輕一剝開,濃郁的花生香撲鼻而來,伴隨著肉餡的Q彈口感,就是這股味兒,讓人不禁懷念起過去的時光。




❈ 迪化街肉包(二入)

迪化街不只蘊藏了台灣人的珍貴回憶,更有著豐富的人文故事,從街道攤位飄來的肉包香總讓人無法抵抗,店家特別將這份傳統美味原汁原味地為您呈現!嚴選新鮮肉品,並透過完美比例的調配,麵香四溢的外皮包裹上鹹香夠味的內餡,香濃多汁,吃完還想再吃一顆!






❈ 古早味紅茶一杯



  B.呷乎霸套餐  


❈ 古早味糖水豆花
簡單而樸實的古早味糖水豆花,是任何人都吃得起的傳統美味,綿密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出黃豆香,再加上古法熬煮的糖水,更增添一抹甜膩滋味。




❈ 元初醇豆乳豆花

遵循古法製成的清甜豆花,口感水潤又綿密,一碰到味蕾便蔓延出淡雅溫柔的黃豆香,簡單美味、甜而不膩,搭配濃醇的豆乳為整體風味再升級,保證您愛不釋口!






❈ 黑芝麻豆乳豆花






❈ 珍珠芋園豆花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福來許小食堂

A.人氣經典套餐 / B.呷乎霸套餐

$139
$99

21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