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巡海南雞飯(遠百信義A13店)

三巡海南雞飯(遠百信義A13店)

4.6 (98)

三巡海南雞飯(遠百信義A13店)

信義區
4.6 (98)
$382
$299
信義區

商品介紹



   三巡海南雞飯   
▼遠百信義A13店
遠百信義A13的美食餐廳選擇超級多,其中一味,可是讓許多人吃過都搶著拍照、打卡、發文上傳分享與推薦的超人氣美味呢!那就是首次來台就選在遠百信義A13插旗的【三巡海南雞飯】啦!


餐點主要特色,以提供新加坡最著名的海南雞飯及多款地道味美的南洋料理為主。品項豐富、選擇多元,讓突然想一嚐道地南洋料理的麻吉您,省下一筆機票錢,來遠百信義A13就能圓夢囉!








新鮮用料、選材,並依循多年傳承下來的烹飪技術與料理手法製作,讓最後呈現於您眼前的,不僅只是美味,更是【三巡海南雞飯(遠百信義A13店)】與專業主廚的用心與誠意喔!精選美味,想吃就趁現在
 A.三巡經典單人套餐 


海南雞飯
以傳統手法及嚴選仿山雞製作而成的招牌經典,瞧那油油亮亮、在燈光下閃閃發光的海南雞,富有膠質與彈性的外皮與肉質,好品質來自店家對食材在挑選上的用心。承襲獨門秘方烹飪,讓雞肉不僅保有彈性,鮮美度更是無敵!將底部的精華湯汁淋於飯上配肉大口品嚐,香醇誘人的新加坡美味,讓人吃過頻頻回味與讚美!






星洲燒雞飯

除了油雞飯,美味一樣不遑多讓的星洲燒雞飯,更是您不容錯過的極品啊!工法繁瑣、程序講究的特製燒雞,油潤散發香氣與光澤的外皮,酥脆不會過份油膩!天然脂香於您齒舌間繚繞不已。配上嫩而不柴、香而入味的雞肉,完全征服您我的心!用餐時刻來上一份,搭配超值組合,省荷包不忘人氣美味也要跟到喔!






蠔油時蔬




酥炸芋泥捲一份(2個) 




家鄉薏米水


檸檬紅茶 


 B.三巡豪華四人套餐 


星洲海南雞 + 星洲燒雞大拼盤






蔥油飯


清雞湯




蠔油時蔬


滷水拼盤




酥炸芋泥捲一份(4個) 




芝麻海鮮捲一份(4個)  

無論男女老少,都成功敗倒在它充滿美麗的魔掌下!充滿濃濃海洋風的芝麻海鮮捲,一上桌濃郁芝麻香陣陣撲鼻。入口外皮薄脆酥香、餡料飽滿鮮香,將海底精華,結合黃金比例食材調配與完美調味,口感更豐富、層次更迷人。喜歡嘗試新穎料理的您,這道可別輕易錯過啦!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三巡海南雞飯(遠百信義A13店)

A.三巡經典單人套餐 / B.三巡豪華四人套餐

$382
$299

16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