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窖MiJiao創意餐酒館

麋窖MiJiao創意餐酒館

4.5 (292)

麋窖MiJiao創意餐酒館

大安區
4.5 (292)
$500
$350
大安區

商品介紹

§ 麋窖MiJiao創意餐酒館
麋窖Mijiao × 防空洞bomb shelter
激推!GOOGLE評價4.8顆星!位於大安區延吉街上的「麋窖MiJiao創意餐酒館」,餐點提供以異國創意料理與經典特調酒飲為主,堅持選用新鮮食材搭配精緻創意料理、特調專屬您想要的飲品 、用心與您交談如朋友般相聚。精心打造舒適的2層樓享樂空間,低彩度與大地色系,金屬、木紋及皮革材質,看似極簡卻富有層次,在硬和柔之間有個平衡,微醺的燈光設計,將愜意、放鬆的氛圍帶到最高點,並設置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娃娃機,只為迎接每個來訪的好朋友與新客人。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情侶約會,感受最真摯的愉悅記憶。


















❈ 迷迭香蘑菇牛肉丸




 獵人式辣味番茄燉雞






❈ 培根綜合菌菇奶油寬扁麵
彈牙的寬扁麵,飽吸了濃郁白醬的香氣與培根的精華,讓看似簡單的麵條,卻蘊含了不凡的濃醇香滋味。搭配美味的培根、菌菇一起入口,Juicy的香甜快感,讓挑剔的您旋即被收服。




❈ 辣味炙燒松阪豬寬扁麵






❈ 巴薩米克醋膏燻鴨胸燉烤飯




❈ 蛤蠣羅勒蕃茄燉飯
份量十足的蛤蠣羅勒蕃茄燉飯,可說是店家的拿手好菜 ~ 以底蘊酸甜的蕃茄醬為基底,微酸入口後會自然產生鮮甜感,與肥美的蛤蠣、鬆軟的米飯緊密結合,口感酸甜美味,讓人感到滿滿的溫暖。






❈ 橄欖油綜合蒜炒時蔬
整體配色繽紛,光視覺即博得好感,在鮮脆蔬果上淋上些許橄欖油,微微甜度伴隨著茄子、綠花椰菜的爽朗口感,讓人涮嘴不停地品嚐,彷彿一股茴香香氣瀰漫嘴裡,使味蕾慢慢沈穩下來,是道有層次、樸實又華麗的經典好菜。




❈ 蒜味奶油玉米筍




❈ 雙倍爆醬香濃起士薯條




❈ 鮮奶茶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威士忌、葡萄酒、瓶裝酒類不適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麋窖MiJiao創意餐酒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50

1953份已販售